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以竞技交流,展公管风采——记第十三届校研究生篮球赛之公管研究生队vs博士队

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80

10月29日下午2:30,福建师范大学第十三届校研究生篮球赛分赛之公管研究生队VS博士队于仓山校区物光篮球场举行。本次比赛由我校体育部主办,坚持“以球会友,促进交流,构建和谐校园”的宗旨,吸引了不少同学们组成啦啦队前来加油助威。

伴随哨声响起,比赛拉开序幕,双方队员立刻进入比赛状态。研究生代表队稳定队形,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彼此配合默契,在一开场就与博士代表队激烈对抗,第一小节以10:9的分数暂时领先。在随后的半场赛中,我院研究生代表队18号选手发力,在本场比赛中运球如飞,抢球进攻,在队员配合下精准投球,又以24:12的优势持续领先。后半场中,双方队员情绪高涨,带球、闪躲、跳跃、投球,动作行云流水,整个过程中尽显我院球员风采。最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篮球代表队凭借精准的进球持续领先,最终旗开得胜,以50:24的成绩赢得比赛。

经过四节的激烈角逐,比赛落下帷幕。这次篮球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增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也真正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和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为今后我院开展其他集体活动提供了经验。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