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14级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80

10月31日晚,公共管理学院在文科楼104举办2014级毕业实习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徐挺汉、副院长吴立明、各专业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及即将开始实习的全体学生。

分管学院教学工作的吴立明副院长首先强调了实习要求和纪律,他指出毕业实习是对专业理论学习成果的印证和实践,因此要慎重选择实习单位,认真履行实习义务,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和单位的生产纪律。随后,劳动与社会保障系主任谢宏忠作为专业负责人代表发言,强调毕业实习是学习的过程,要摒弃急功近利的想法,沉下心、做实事、长才干。最后,徐挺汉副书记重申了实习纪律的重要性,并强调大家在实习过程中要提高警惕、确保安全,更要以高标准严要求的积极表现,向社会展现公管学子的良好形象。

本次动员会明确了毕业实习任务,对即将步入职场的应届毕业生巩固专业认同、明确求职目标、树立职业意识有积极影响。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