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记为民宗旨”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745

108午,我仓山校区11楼小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记为民宗旨”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学院领导陈文曾盛聪徐挺汉、吴立明、谢宏忠参加了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全体三办人员参加了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主持学习会。

学院副院长吴立明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记为民宗旨集中学习研讨专题发言。他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结合自己的学习谈了三点心得体会:守初心,担使命,牢记为民宗旨。要时刻明白中国共产党是用马克思主义武装起来的政党,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并一以贯之体现到党的全部奋斗之中。二是牢记为民宗旨是中国共产党的生命线。要深刻明白我们党是在与人民群众密切联系、共同战斗中诞生、发展、壮大、成熟起来的;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是我们的事业不断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也是我们党始终保持生机与活力的重要源泉。三是牢记为民宗旨始终是我们工作的出发点。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时刻不忘我们党来自人民、根植人民,永远不能脱离群众、轻视群众、漠视群众疾苦。

在交流发言中,学院党委书记陈文围绕坚持民主集中制、更加关注民生工程、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时刻牢记廉洁自律交流发言;学院院长曾盛聪围绕坚守人民立场是我们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根本标志交流发言;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挺汉围绕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的价值追求、坚持师生所向就是我们工作所向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学院副院长谢宏忠围绕中国共产党在教育、文化等方面为人民干实事见实效作了交流发言。

 学院副院长吴立明作主题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作交流发言 

  学院院长曾盛聪作了交流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挺汉作交流发言  

学院副院长谢宏忠作交流发言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