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537

101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举行多项庆祝活动,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院党委、团委组织师生党员和团员代表收看央视直播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及盛大阅兵活动。学院学生会在仓山校区物光球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游园活动。校领导涂荣,学校学生工作部(处)、保卫处、校团委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和留校学生一同参加游园活动。

校园内处处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学生会围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精心组织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互动游戏,吸引了众多留校学生和其他学院师生参与。学院吉祥物管仔与藏族学生一起带领大家跳起锅庄舞,用这种古老的形式表达师生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和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庆贺。

涂荣副校长一行深入学生,高度肯定了同学们的活动创意,并与青年学生亲切交谈,热心询问新生是否适应了学校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他代表学校祝贺同学们节日快乐,指出广大青年学生要自觉把个人理想同祖国前途、民族命运紧密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组织师生在文科楼教室、食堂、宿舍集体收看了庆祝大会和阅兵式直播。

     国庆前后,学院党委、团委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师大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团支部立项等活动,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