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明纪律规矩”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13浏览次数:808

1010午,我仓山校区11楼小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明纪律规矩”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学院领导陈文徐挺汉、吴立明、谢宏忠参加了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全体三办人员参加了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主持学习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挺汉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明纪律规矩集中学习研讨专题发言。他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从一名普通党员和一位高校中层领导干部的视角,着重谈了三点心得体会:一是何谓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指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的政治活动和政治行为的基本要求和约束,是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在政治生活中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遵守党的全部纪律和规矩的基础。二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净化政治生态的重要保证。要把纪律挺在前面,首先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深刻明白严格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能够产生强大的政治感召力、政治感染力和内部凝聚力。三是要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和行动上。要严格遵守党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坚持“五个必须”,严肃查处“七个有之”问题,严格执行《纪律处分条例》和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为推进学院事业的改革与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在交流发言中,学院党委书记陈文围绕筑牢政治意识、团结意识、服从意识、组织意识和原则意识等方面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交流发言;学院副院长吴立明结合自己的学习和思考,围绕严明纪律规矩是历史的选择和现实的需要作了交流发言。学院副院长谢宏忠围绕严明纪律规矩对党内政治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作了交流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挺汉作专题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作交流发言

  学院副院长吴立明作交流发言

  学院副院长谢宏忠作交流发言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