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体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2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10月21日晚,我院组织师生党员60余人在仓山校区文科楼11楼大会议室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该专题节目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该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优秀党员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环节形式,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不忘初心,见贤思齐。该专题节目给观看的师生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师生党员纷纷表示思想受到洗礼,精神备受鼓舞,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更加激发向先锋模范党员学习、更加坚守初心和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勤奋学习、努力工作。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