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管院15社保团支部十九大宣传进小学

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122

10月27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2015级劳动与社会保障团支部联合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福建工程学院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冯宅中心小学和台屿农家书屋在冯宅中心小学举办了以“欢庆十九大,颂歌献给党”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成员为冯宅中心小学孩子们表演了风格独具、情节幽默的《小人舞》,以及《红旗飘飘》《党啊,我的母亲》等节目。随后,支部成员走下舞台,与孩子开展互动环节通过与孩子们玩耍来亲近关系,教导孩子们“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引导孩子们写下各自想对习大大说的心里话。随后,支部成员将写祝福语的明信片赠送给孩子们,传递给孩子们大姐姐大哥哥们的期许,希望孩子们“认真学习,茁壮成长”。活动尾声,我院团委书记蔡艺颖老师带领支部成员和社区孩子们回顾十九大精神,嘱咐支部成员保持和孩子们一样的初心、真心,奋勇前进,为做好十九大精神的传达做好准备。

此次团日活动,不仅加强了我支部与其他高校的联系,将爱心传递给了冯宅中心小学的孩子们,同时也促进社会共同学习十九大的重要精神,更有力地宣传了我院的学科特色和专业实力。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