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管院新生篮球小组赛晋级

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75


11月10日,我校“活力飞扬,青春绽放”新生篮球赛新一轮小组赛在旗山校区东区篮球场开赛。我院对战海外教育学院新生队。

比赛开始前,众和拉拉队早已围满了赛场,队员们也积极热身。比赛开场,双方队员都展示出高超的篮球技术和默契的团队配合,一时间两队比分僵持不下。关键时刻,我方10号队员姜舒容以一系列漂亮的转身运球连过四人,上篮得分接着我方乘胜追击,连连得分,场外拉拉队的呐喊声此起彼伏,掌声不断。在比赛的最后几分钟里,我院投进多个三分球。终公管队凭借着团队的超常发挥和默契配合,以36:16的比分击败海院赢得胜利。

本次篮球赛增强了我院新生年级的凝聚力,也增进了我院新生篮球队与其他队之间的交流,激发了队员们的青春活力,展现出公管学子的青春风采。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