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管院16级社保班团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125

11月4日上午,由我院柴宇平教授主讲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主题讲座在福建省图书馆举办,我院2016级劳动与社会保障班团支部的20名同学到场聆听。

讲座中,柴教授介绍了从十九大召开的时代背景,解析十九大的主要内容以及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引导同学们关注十九大中探讨的问题,并立足于现实,思考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现实意义。在讲座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十九大有关内容的知识竞答小游戏,柴教授以他风趣幽默的谈吐、简洁精炼的表达及和蔼可亲的形象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赢得大家的阵阵好评与掌声。

本次团日活动有利于促进同学们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促使同学们对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和社会责任感,促进同学们树立远大的志向,促进公共管理学院团支部建设工作的良好开展。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