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2015级城市管理团支部前往福州规划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195

2017年11月14日下午,2015级城市管理团支部在班主任许晶老师的带领下,前往福州规划馆参观学习。

许晶老师和支部成员到达规划馆一层的榕城印象展厅,古榕身姿、环形LED屏,诉说着榕城万象。区位壁挂模型、自然概貌、城市特色、荣誉精神彰显福州特有的内涵。随后,支部成员前往规划馆二层,俯瞰福州总规模型。海天一色的LED屏与大型总规模型互动,置身在光影交错的空间,了解福州新区的美好发展蓝图,感受“清新榕城,有福之州”的过去、现在与未来。接着,老师和同学们步入旋转环幕影院,坐上可旋转座坐席,观看一部体现福州特色的动画影片--故乡日记。当画面内容播放至地标建筑时,环幕局部将会缓缓打开,精美的实体模型出现在观者面前,气韵非凡。这也是福州规划馆在全国的首创展项。最后,同学们在互动功能强大的未来体验厅自由参观、活动。在“全感官体验”之间,同学们体验到了未来科技生活,领略福州的发展魅力。

此次团日活动,支部成员在福州规划馆的参观学习中不仅拓展了专业视野,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化了对书本理论的认知,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