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在校第十七届体育节取得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9-11-02浏览次数:825

111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第十七届体育节暨第五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在体育节期间,我院师生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运动素质,取得一系列佳绩,学生男子4*100米接力以4970的成绩刷新学院纪录,体育节团体总分第八的名次也刷新了学院此项成绩的纪录。

为期三天的运动会,运动员在赛场上奋勇争先,其中 18级张义坤夺得男子1500米冠军、吴淇棋获女子铅球冠军。运动场边,拉拉队员呐喊助威,挥舞院旗陪着队员全力奔驰,以激情洋溢的表现展示出公管学子的团结精神和昂扬风貌,获得各学院师生的高度赞誉。后勤保障人员和志愿者也以勤勤恳恳的共作表现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公管学子用拼搏进取的表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相信他们会秉持艰苦奋斗的精神书,绘制人生蓝图,挥洒青春汗水,努力为“新中国下一个70年”增添亮丽风景。

 

附:本届体育节学院集体获奖情况

校第十七届体育节团体总分第八名

校第五十五届田径运动会集体体育道德风尚奖第二名、团体总分第十二名、开幕式入场式三等奖

2019年校女子篮球联赛第一名、新生广播操比赛二等奖、啦啦操联赛三等奖、排球联赛男子组第五名、排球联赛女子组第十一名、排球联赛女子组体育道德风尚奖、男子足球联赛第十一名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