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管院15级城市管理团支部支教冯宅小学

发布时间:2017-11-18浏览次数:57

11月16日下午,公管院2015级城市管理团支部前往冯宅小学开展以“阳光支教行,魅力中国梦”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此次支教活动,我支部借鉴了中央电视台《魅力中国城》的实践方式,将课程分为 “初见一城”“品读一城”“心动一城”三大部分。通过层层推进的课程设计形式让学生们走进一座城市、走近一城文脉,感受城市差异,品味城市魅力。课堂上,我支部成员从城市景观和人文特色两个方面向冯宅小学的孩子们介绍了厦门和深圳两个现代都市的基本概况、城市特色、城市文化等方面的差异,激发孩子们对两座城市的青睐和向往。

此次团日活动,我支部成员孩子们拓展视野的同时,也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