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管院校新生辩论赛再战群雄

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96

11月19日,福建师范大学校园新生辩论赛初赛第二场于旗山校区知名楼1-207展开。本轮辩题为“ 反腐倡廉教育应该从正面示范还是从反面警示下手”评委为校辩论队15级全体成员。

本轮我院对阵化学与材料工程院。我院持反方观点“反腐倡廉教育应该从反面警示下手”。在辩论过程中,我方与对方辩手积极辩驳,言语犀利,字字珠玑。在双方队员步步紧逼,我方二辩在质询小结中以其清晰的逻辑思维和缜密的语言结构,吸引了在场观众及其评委的注意,犀利的言辞直击对方要害,呈一对四的趋势,最终攻破了对方的防线。自由辩论环节再次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精彩不停。最终我院172.16的好成绩赢得本轮比赛

经过此次对“ 反腐倡廉教育应该从正面示范还是从反面警示下手”辩题的辩论后,同学们反腐倡廉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同时也有利于逻辑思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的进一步提升。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