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组织学生党员集中观看《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影片

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395

10月27日上午,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仓山校区田三教室集中观看《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影片本次观影课由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助理杨雅玲同志主持。

影片以上世纪60年代初的大饥荒为背景,讲述了大病初愈的周恩来总理来到河北邯郸伯延公社,在不到100个小时的时间里,夜以继日走村入户,深入进行调研的感人故事。在四个昼夜的调研期间,周总理身体力行,深入基层与艰苦群众友善交流,衣着朴素、饮食清淡、日夜奔波,倾听老区人民的声音,与百姓们同生活共命运展现了以周恩来总理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

观影中,在场党员无不被感动,现场不断响起热烈且充满崇高敬意的掌声。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该影片生动体现了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展现了我党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深刻诠释了我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全面呈现了我党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思想深受洗礼,精神倍受鼓舞,为全体党员同志又上了一场别样生动的党课,更加坚定信心跟党走、听党话,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