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训班第一次讨论课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454

10月27日上午,院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训班第一次讨论课在田楼二教室举行。党训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了此次交流讨论。讨论课由2017级本科生兼职辅导员何梦洁老师主持

本次讨论课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这一主题展开学员们在课前充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稿、课堂上以小组为单位展开讨论并选派代表上台汇报学习成果,进一步贯彻领会讲话精神。讨论期间,学员们从新时代青年视角出发,以国家、时代为立足点,就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展开了全面认识、交流和讨论。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青年,将认真学习新时代先进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为中国拼搏出更加美丽辉煌的明天。

最后,何梦洁老师作总结发言,希望全体学员通过此次交流讨论,增强青年使命担当,切实将所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将青春融入伟大中国梦之中携手奋进新时代,凝心聚力铸辉煌。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