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记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行政管理班团支部时政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6浏览次数:92

11月24日下午,由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行政管理班团支部及本科生综合党支部联办“十九大大家谈”主题时政沙龙活动在田楼四开展,本次活动行政管理系主任张枣教授担任主讲嘉宾,2016级辅导员赵页老师、行政管理支部全体同学及部分本科生综合党支部成员到场参加。

活动伊始,张老师围绕十九大的四个“新”——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展开具体分析,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案例向同学们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生活发生的历史性转变,党的十九大为我国发展进入新时代描绘的宏伟蓝图。张老师指出,要深刻认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变,紧密结合新时代下人民对于国家治理现代化与公共管理专业的契合点,鼓励大家要学好专业知识,担当社会责任。随后,支部邀请三位同学分享了他们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体会,其中,范岚清同学讲述的关于新时代下青年担当的话题,得到了张老师的赞扬,张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能担当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学好本领。活动最后,支部开展了“易站到底”的有奖竞答活动,并组织同学们一起制作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手工作品以写字条的方式表达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

本次时政沙龙加深了支部成员对于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极大地提高了支部成员对党的认识以及青年学子的历史使命大家表示一定要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努力学习的动力,承担起我们这一代人年轻学子的历史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和表现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