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珍爱生命,健康成长:我院举行研究生主题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403

5月30日晚,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主题教育会在旗山校区知明1-103教室举行,本次主题教育会以“珍爱生命 健康成长”为主题,由研究生辅导员王峰老师担任主讲人。

在教育会上,王峰老师通过分析相关案例和观看短视频等方式带领同学们从看情绪、看行为、看思想三个方面积极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并强调生命的价值需要调升生命的温度、拓展生命的宽度、挖掘生命的深度以及把握生命的长度,告诫与会同学遇到心理问题时,可通过自助和他助两个途径,实现自我调适,抵御挫折。此外,王峰老师根据现实情况,教给同学们六个保持健康的小妙招,即规律作息、远离烟酒、培养兴趣爱好、学习调节情绪的方法、培养处理人际关系的能力以及学会求助。

王峰老师在总结中强调,生命因独特而弥足珍贵,生命因自主而积极发展,生命因超越而幸福完整,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不断探索,寻找自己生命的意义与价值,体会到更多的幸福与快乐。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