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中央民族大学李俊清教授莅临我院开展专题讲座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713

2017124上午,应我院邀请,全国MPA教指委委员、国家社科基金学科评审专家、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李俊清教授莅临我院,与我院教师开展有关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若干问题专题讲座交流会。交流会由我院院长曾盛聪教授主持,副院长谢宏忠教授、吴立明副教授以及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参加此处交流会。

在讲座交流中,李俊清教授首先结合自己多年来主持及评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经验,介绍了近年国家社科基金的申请与立项情况,从国家社科基金的选题到论证详细分析了其中的规范与要求,既从宏观层面阐述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基本程序,也具体评点了关于选题指导思想、标书撰写、申报中常见的细节问题。在讲座交流中,我院郑碧强、张翔、郑臣、刘苏、宋惠芳、黄帆、蔡蔚萍等多位教师就社科基金申报的选题与论证向李俊清教授请益,李教授均给出了精辟的、建设性意见。讲座交流会对提升我院教师申报国家基金的意识与能力具有积极作用。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