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我和我的祖国》影片

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877

11月9日上午,我院组织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在田家炳楼二教室集中观看《我和我的祖国》影片观影课由本科生2016级助理辅导员李瑞雪老师主持

该影片由七位导演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影片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且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将每一个小“我”与祖国大“我”紧紧联结,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

在观影后,全体学员们由衷地为祖国感到骄傲与自豪,思想深受洗礼精神倍受鼓舞,深刻意识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更应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在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脚踏实地,兢兢业业践行党的理念和宗旨。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