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管院2015级城市管理团支部开展时政青年说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126

12月6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2015级城市管理团支部在文科楼402教室以“新时代 新发展”为主题,开展 “时政青年说”班级分论坛,助导苏李倩老师及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厕所改革、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工业互联网、绿色物流、16+1合作、全面深化改革 ——湖长制、全面深化改革——因地制宜、保护乡村风貌六个热点话题展开,支部六位成员作为小组代表发言。其中江丹丹同学围绕“小厕所,大民生”,对厕所革命进行大致描述,并针对福州厕所的过去、现在、未来展开讨论;陈欣同学就绿色物流的发展以及未来发展方向为线索,强调物流发展应充分发挥消费者、快递公司与政府三方面的作用,致力打造规范科学的新型物流体系;姚家伟同学以建设美丽乡村为出发点,对美丽乡村建设的十大模式进行了分析探讨,提出美丽乡村对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乡村振兴以及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构建美丽中国的重要意义。最后,苏李倩老师对同学们的发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此次时政青年说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增加对十九大精神的了解,引发同学们对时事热点问题的深度思考,用专业视角去看待热点问题,提升专业素养及城市治理能力。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