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青年学好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

记公管院2017级公共管理类二班团支部时政青年说

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292

12月6日,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公共管理类二班团支部在田楼703开展以“青年学好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时政青年说班级分论坛。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三个小组分别对“反腐倡廉”、“国家主要矛盾发生转变”和“中国社会生活新时代新发展”展开阐述,并进行深入探讨。陈文进同学从我国精准扶贫的成就和十九大后精准扶贫政策的变化讲起,提出精准扶贫的重要性,并对精准扶贫提出了可行的措施方案。王子奇同学详细地解释了社会主要矛盾的五重含义,强调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继续深入供给侧改革。高春逸同学则从经济、政治、文化三个方面,全方位讲述中国社会近几年发生的巨大转变,表示将继续学习党的政策、方针。随后王晓君同学对三个小组的展示进行总体点评,并以“内容详实”、“见解独特”肯定了本次活动,他表示,中国梦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梦,我们必须把每个人的前途命运都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密切联系。

本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培养同学关注时事的意识,加强同学们的思想道德教育,也让同学们对十九大有了更深的了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