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新时代 新发展

记公管院2017级公共管理类3班团支部时政青年说

发布时间:2017-12-08浏览次数:246

12月7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公共管理类三班团支部在文科楼402开展了以“新时代·新发展”为主题的 “时政青年说”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到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演讲的形式展开,通过深入分析时政热点问题,展示青年学子对社会热点的冷静剖析和深度理解。活动伊始,庄钰萱同学结合习总书记在十九大中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相关讲话内容以及当下中国体育产业发展的社会现实,从多角度对中国体育产业化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侯萱同学就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林梓媛同学结合十九大报告提及的就业改革,分析了当下的就业困境;杨文昌同学列举大量事例与数据,展示了近年来党中央对扶贫助贫工作的开展,提出“精准扶贫”的重要性。

本次“时政青年说”班级分论坛有利于支部成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深同学们对中国社会重大改革与发展的了解,认识时代发展的趋势,树立社会责任感,促进支部的良好建设。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