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管院举办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暨 第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专题学习课

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139

10月29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专题学习课于文科楼201教室开展。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观看《榜样2》专题节目,学院相关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与了本次培训。

节目中,肩负巡航黄岩岛、代表中国空军宣誓主权的空军团长刘锐;一生选择“姓马”并且坚定不移信“马”的陈先达老教授;改变社区落后状态、永远坚持在工作一线的社区好书记吴亚琴;心系群众,用毕生心血让百姓过上好日子的党和人民的好干部廖俊波……一位位优秀的共产党人,用平凡的故事向学员们讲述着深刻的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的忠诚,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大公无私,以自身行动为千千万万共产党员树立了榜样。榜样之一的陈先达老教授在被采访时说到:“一个共产党员如果没有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没有共产主义信仰,他不可能是一个真正的共产党员。”他教育广大党员要知国史、懂党史,才能明白如今繁荣富强的中国来之不易。

此次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深受感动,每一位榜样为群众所付出的一切,祖国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他们的精神将激励着广大青年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努力拼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激励着每一位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