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管院2017年秋季党训班开展第五讲

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119

10月29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十七期积极分子暨第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三讲在仓山校区文科楼201教室举行。此次培训的主讲人为校党委组织部钟蕊老师,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五期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着“关于大学生申请入党的几个问题——发展党员工作实务”这一主题展开。钟蕊老师以“五假干部卢恩光”为话题导出此次培训的四大模块,首先,身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明确入党程序,了解发展党员工作要求,明确发展总方针: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其次,要写好材料,夯实基础,对己负责,充分了解党员发展工作中的具体步骤及所需的各项材料;第三,要不忘学习理论,牢记要求,积极进取。身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关注时事,贯彻党的思想,学习党的理论,明白党的要求,争取向组织交出满意答卷。

在此次培训中,钟蕊老师举了许多实例,向学员们详细地讲解了入党材料的正确写法以及常见错误,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一定会更加了解党务工作,在日后的材料书写中减少不必要的错误,从严格规范入党材料做起,做一名合格党员。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