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管院2017年秋季党训班开展第六讲

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134

11月8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五期发展对象党训班第六讲在仓山校区文科楼102教室隆重举行。此次培训讲座的主讲人为院党委副书记徐挺汉,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徐副书记围绕“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的主题,通过对十九大报告的深入解读,为学员们构建学习的整体框架,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他从 “三个深刻领会”切入,首先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届全会精神,在此基础上重点对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深入解读,并结合学员的实际情况,强调争做合格党员的三个维度。同时,徐老师以具体数据展示党的历史性变革,深入分析十九大中提到的民生问题。最后他结合大学生的实际情况,阐明应当如何不忘初心跟党走、做合格党员,同时勉励学员们应当有“先天下之忧而忧”的抱负,努力学习,充实自我,并且积极投入社会实践当中,在实践中锻炼、成长。

本次培训讲座加深了学员们对党的十九大的认识,促进学员们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提高自身道德修养,有利于促进公共管理学院党支部建设工作的良好开展。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