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辅导员在校第六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2-10浏览次数:332

12月8日下午,我校第六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在旗山校区宏达厅举行。我院2016级辅导员赵页老师表现突出,荣获二等奖。

本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全校(含协和学院)共有46位辅导员报名参赛。在初赛阶段,经过主题班会策划、笔试、案例分析等环节的角逐,包括我院赵页老师在内的13名参赛选手顺利入围决赛。

8日下午举行的决赛中,共分主题演讲、谈心谈话两个环节在演讲环节中,赵页老师以“不忘初心,当好新时代的辅导员”为主题,结合入职以来的心路历程,分享了对辅导员岗位的认识,以及在新时代下“如何做好学生的知心朋友”和“如何追求成为学生的人生导师目标”的思考;在谈心谈话环节中,赵页老师继续出色发挥。最终,她凭借着总分第五名的成绩,喜获二等奖。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坚持以学习促发展、以比赛促进步的思想,大力支持我院辅导员参加相关培训、比赛,促使辅导员加强自身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和育人水平,切实推动学院辅导员队伍专业化和职业化发展。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