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师生党支部开展“辅具有爱,行动无碍”社区宣导党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938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与要求,11月15日上午,我院两办党支部、社会工作系党支部、城市管理系党支部、社保系党支部、研究生20182019级社会工作专业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在仓山区新康山小区开展了“辅具有爱,行动无碍”社区宣导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陈文书记、徐挺汉副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公共管理学院师生党支部与福建省同人助残志愿者服务中心和福建省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联合开展的,面向社区居民的“爱的循环”辅助器具的公益服务项目。通过为居民展示几款常用的辅助器具,介绍这些器具的使用方法,以及维修与保养服务,并邀请社区居民参与体验环节。活动中,党员们和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展示介绍各种辅助器具的功能,热情回答将居民的疑问,让居民在体验中感受辅助器具带来的生活便利,使社区居民对此次活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认识到辅助器具给他们的生活带来的影响。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增进人民福祉、促进人的全面发展是我们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作为教师和研究生党员,更应该关注老弱病残群体,为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学院师生党员到社区开展“辅具有爱,行动无碍”社区宣导党日主题活动,就是为了更好地让社区伤残人士、老年人群体了解辅助器具的相关知识,让他们的生活因为辅助器具而更加便利。同时,也增强了学院师生党员初心和使命意识,真正在日常生活中践行,发挥榜样带头作用,真正为人民群众服务。

  

 学院师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合影

师生党员志愿搬运器具照片

  党员们现场活动答疑解惑照片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