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传承志愿精神 倡导时代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567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与要求,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11月13日,我院研究生2017行政管理专业党支部2018级行政管理专业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到福州鸿儒老年乐园和高盖山公园开展以“传承志愿精神 倡导时代新风”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11月13日上午党员志愿者们首先来到了鸿儒老年乐园在乐园内,党员志愿者们主动与老人们聊天,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耐心聆听老一辈们的故事,互动场面格外和谐温馨。为了丰富老人的生活,党员志愿者们与老人们拉歌,在歌唱老歌的过程中,拉进了老人和青年志愿者的距离,也温暖了彼此。最后,党员志愿者们与老人合影留念,为老人端上提前准备好的汤圆,同时支部党员们也纷纷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真诚表示希望与老人保持长期联系,尽自己所能关爱他们。

11月13日下午,党员志愿者们来到高盖山公园,对公园垃圾进行清理。志愿者们提前准备了垃圾袋、扫把、簸箕等清理工具,上山后迅速开始行动。大家不仅对主干道上的垃圾进行了清扫,还清理了灌木丛下的各类垃圾。在清理完垃圾后,志愿者们在山上许多标志处贴上了“保护环境 人人有责”与“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等提示标语,倡导更多的人能够一起为维护这个美丽的公园出一份微薄之力。

此次进老年乐园慰问与公园垃圾清理活动,不仅让我们看到了不同老人别致的退休生活,向我们传递了乐观向上、热爱生活的夕阳活力,同时也为保护环境与垃圾分类的活动倡导尽一份力。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有利于弘扬关爱老人、崇德扬善的传统美德;另一方面有力增强青年志愿者们的服务精神,提升服务理念。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