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继续承办校第七届公务员模考大赛

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803

1117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第七届公务员模考大赛决赛暨面试环节于文科楼202教室展开。本赛事由校学工处、公共管理学院联合主办,公管院团委青年发展部承办,本届比赛有515人报名,223人参加了笔试,10名选手入围了面试。

公务员模考是我校为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打造的“高仿真”的检验机会,面试按照公务员考试的标准和流程进行,是对选手综合素质、备考水平的有效考察。决赛选手在现场100多名观众面前面试,更是对自身应考心态的高水准考验。最终,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冯静雯和数学与信息学院2016级本科生刘艾芳凭借稳定而高水准的现场表现获得本届比赛“面试达人”称号,其中冯静雯以行测、申论、面试总成绩第一名的身份获得大赛冠军。

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吴立明老师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参赛者的表现,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参赛者能互相借鉴,取长补短,获得长足发展,二是提高思辨能力,逻辑判断力,融合学科特点,答题条理清晰,言之有物且有所创新,三是学习、工作、应考学会把握“关键词”。此外,评委杨曾佳老师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他强调面试不仅考查语言表达能力,更重要的是细节方面的表现,并介绍了考公的面试环节中题型的种类和备考重点,强调同学们要多关注社会热点,勤思考,多练习。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