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举办2019年全国大学生城市管理竞赛总结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1217

1113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于科学会堂举办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城市管理竞赛总结暨第五届竞赛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文、副书记徐挺汉、副院长吴立明、城市管理系全体教师、第四届城管大赛获奖团队代表、18级全体本科生及19级学生代表等160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院团委书记蔡艺颖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首先向获奖学生颁奖。

随后,四支获奖队伍代表分别进行了决赛汇报示范,获奖队伍指导老师作主题交流。王昉荔老师介绍了所指导团队的项目选题经验,并总结近两届大赛参赛作品选题方向和特点,强调选题既要注重创新性也要确保调研的可操作性。王万喜老师围绕研究方法和思路,介绍了其他院校参赛作品的情况,强调研究中要采用适合所研究课题的理论视角、量化方法,同时跨学科研究已渐成趋势。城市管理系主任刘素芬老师,深情回顾了历届城管大赛我院师生“孜孜以求”终得“一朝花开”历程,激情洋溢地动员同学们树立成才意识、矢志攻坚克难、投身学术实践,师生共圆公管人的“中国梦”。

最后,吴立明副院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院师生在城管大赛中的表现,指出成绩来之不易,我们仍处在追赶者的位置上,随着这项赛事的影响力提升,今后的参赛者将迎接更大的调整。他强调,学院将坚定不移地把城市管理竞赛作为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抓手,以赛促创,扶持项目成长,促成城市管理系牵头、各系联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的局面,形成学科建设新动能。

此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对全国大学生城市管理竞赛的认识与了解,鼓舞了同学们参赛的热情,吸引更多青年公管人加入到科研队伍中来。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