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训班第六讲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510

11月9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钟蕊老师在仓山校区田楼二教室作了题为《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程序,让青春早日汇聚在党旗下》的专题党训课。学院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学员参与了此次培训。党训课由学院党委组织员刘世斌老师主持。

钟蕊老师从多个方面向在场全体积极分子介绍党员发展的系列程序。首先,她详细介绍了福建师范大学的组织概况,讲述发展党员工作的程序要求,让全体同志们充分了解发展党员工作的总的要求与原则。其后,钟蕊老师指出,身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明确发展党员的具体要求,全面把握个主要程序和二十个发展环节。之后,老师还围绕党员发展条件和相关注意事项要求学员们掌握方法,提高做事效率。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学员们对入党动机以及入党程序有了更为深刻、全面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明确责任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进取,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