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九期发展对象党训班党训心得交流汇报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394

11月10日下午,我院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训班暨第九期发展对象党训班党训心得交流汇报会在仓山校区田楼二教室举行。我院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九期发展对象全体参与了党训心得交流汇报会。汇报会由学院党委组织员刘世斌老师主持。

在汇报过程中,学员们围绕党训班期间所学所感畅所欲言,纷纷表示本期党训班的培训形式多样,老师的授课方式生动风趣,收获颇多。首先,学员们通过系统知识学习,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合格党员的标准。其次,党训班课程深化学员们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和领悟,加深了学员们对党史国情的认识和理解。最后,学员们通过学习和交流,进一步加强思想锻炼,提高自己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为组织上和思想上入党奠定了良好的基石。

汇报会后,刘世斌老师对此次心得体会感悟交流作了总结发言。希望学员们今后继续加强对党的学习和思考,强化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关心时政热点,提高政治敏性。作为公管院学子,学员们更应密切结合专业实际,将理论最大限度与实际结合,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参与者、圆梦者!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