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训班第二次讨论课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436

11月10日上午,我院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训班第二次讨论课在仓山校区田三教室举行。此次党训班本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讨论课。讨论课由学院团学事务办公室主任蔡艺颖老师主持

本次讨论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开展讨论讨论课以小组讨论的形式进行,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分为10个小组。课前,学员们围绕本次主题进行自主学习,做了充分准备;课堂上,小组成员之间展开充分讨论,并形成小组学习成果,再由各小组分别推荐一名代表依次上台将讨论学习的成果向大家汇报展示。各组的学习成果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阐述了我国宗教问题的重要性及特殊性,介绍了党关于宗教工作的相关理论、方针、政策和决议等。学员们一致要树立坚定的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积极学习相关知识,深化思想认知,正确认识和看待宗教。最后,蔡艺颖老师对大家的学习成果汇报进行点评并作总结,强调当代大学生应弘扬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科学世界观,理性认识和看待宗教问题。

通过此次讨论课,学员们在讨论中互相学习,在交流中共同成长也有助于大家更全面地认识和看待宗教问题,更深刻地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