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许耀桐院长莅临我院作党史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699

近日,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一级教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许耀桐院长莅临我院作“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力量优势和成就经验”专题讲座。本次讲座在旗山校区立诚1-116教室开设,由曾盛聪院长主持,学院党委陈文书记和学院部分老师,我院研究生到场聆听。

讲座伊始,许耀桐教授通过中共中央印发学习“四史”的重要通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接着,许教授从百年来党的光辉历程、百年来党的力量优势和百年来党的成就经验三方面展开,详细讲述了党的创立、南昌起义等党史中的历史节点;深入阐明了党的强大力量及党在理论、政治、组织上的显著优势;重点描述了党在百年历史中创立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理论、推翻三座大山实现了人民站起来等成就经验,为在场的师生开设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课堂。

曾盛聪院长对许耀桐教授带来的精彩讲座表示衷心感谢,认为许教授的讲座深刻阐释了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精准概括了党的力量优势和成就经验,对我院师生了解党史,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具有重要的启发意义。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