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团委启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506

1124日晚,公共管理学院团委面向全院青年学生启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校青年讲师团成员、学院团委书记蔡艺颖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首先为2018级、2019级全体本科生开展了两场宣讲。

蔡老师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98年历史上、新中国70年历史上,第一次以研究坚持和完善我们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为主题的中央全会。会议聚焦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系统地总结了“中国之治”的13项制度原则。她强调,国家治理涉及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多个领域、多个维度的制度安排,公共管理类专业的青年学生更需要提高专业敏感性,坚持问题导向,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专业学习、科研实践、创新创业结合起来。

为更好在青年学生中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认同、实践认同、情感认同,提升对国家制度的优越感以及爱国主义信念,全院各团支部将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学习全会精神的主题团日活动。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