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隆重举行2017级入学两周年文艺汇演暨2019级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1029

1123日晚,我院“依旧在一起”2017级入学两周年文艺汇演暨2019级迎新晚会在仓山校区物光篮球场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陈文、副书记徐挺汉,副院长谢宏忠带领工会、各系、各办公室负责人和教师代表,与学院全体在校生一起参与晚会,部分毕业生、兄弟学院老师也作为嘉宾出席。

晚会节目由“追梦人”“筑梦人”“圆梦人”三个篇章组成。师生合唱《我爱你中国》和藏族舞蹈《和谐西藏》展现对中华大地和中华民族深厚的爱。社保班节目《青春圆舞曲》用歌舞串烧展现青涩大学时光,恰似青春的初露尖角;行管班节目《创造行管班》说唱、舞蹈、合唱轮番上阵,好像青春的燃烧绽放;城管班节目《流年》尽显班级成员的别样活力,更是青春的回顾守望。街舞《Whats up》和现代舞《继续》用热情诠释青春风采。辩论队带来的小品《欢喜密探》和MPA的诗朗诵《铁板豆腐与土豆的故事》用不同的形式调侃日常学习生活,更展示了学子对专业的热爱。歌曲串烧《追梦》用歌声唱响大学生勇敢追梦,不怕失败的志气。最后两委骨干用舞蹈《创造X14》引爆全场观众激情。

晚会以“依旧在一起”为主题,寓意“年岁共往,公管人依旧在一起,青春同行,同学们并进共奋斗”。整场晚会通过多姿多彩的舞台表演、美轮美奂的艺术效果、精心编排的节目内容,寄语全体公管学子在今后的时光中努力奋斗,不负期许,向美而行。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