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召开行政管理专业学士学位授权专家现场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2430

我院召开行政管理专业学士学位授权专家现场评审会议

 

会议于20191123日下午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邀请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徐晓林教授、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李俊清教授、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石火学教授、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吴军民教授、华侨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徐晞教授担任现场评审专家。学院党委书记陈文、党委副书记徐挺汉、分管教学副院长吴立明、行政管理专业负责人张铃枣、两办主任、行政管理系部分教师和教学秘书等1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立明副院长主持。

会上,行政管理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张铃枣教授结合《专业自评报告》,分别从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方案、教师队伍、教学条件及利用、教学过程及管理、实践教学和人才培养等六个方面,向与会评审专家全面系统地介绍了行政管理专业自2016年招生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评审专家听取了自评报告,查阅了相关支撑材科,并对行政管理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现场评审报告会后,专家组还分别召开了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学生代表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行政管理专业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最后,专家组就我院行政管理专业是否达到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进行表决。现场评审组组长徐晓林教授在总结中指出,行政管理专业拥有深厚的学科基础,专业设置合理,师资雄厚,软硬件设施齐全,教学改革思路清晰,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完备,实践教学有特色,学生素质高,专家组一致认为该专业已达到学士学位授予条件。陈文书记在讲话中衷心感谢评审专家对行政管理专业评审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并表示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强行政管理专业建设,进一步规范管理、发挥专业特色,着力提高专业人才培养水平。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