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记公共管理学院王鹭同学交换生经历分享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212

12月10日晚,2017级晚点在田楼三进行,本次晚点邀请到了2016级研究生行政管理专业王鹭同学分享自己在台湾元智大学的交换学习经历。2017级辅导员刘世斌、助理辅导员曾佳琳2017级全体同学出席活动。

王鹭同学在校期间成绩优异,胜任多项学生工作,获得了全校仅有的三个台湾交换生名额之一。在分享中他介绍了台大优良有序的环境以及独特的便利店文化;并借助在台湾亲历的故事,告知台湾热情淳朴的民风及当地沿袭闽南的风土人情,鼓励同学们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最后他重点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在台142天里,跨校修读14门课程及自己的学习、实践安排表,王鹭同学表示,成功总是给有准备的人,正是不断的学习造就了他的成功。他鼓励大家,趁青春,早奋斗。

本次分享活动为2017级的同学解答了面对新学期的重重困惑,为同学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有利于促进同学们积极规划大学生活,树立远大的理想,不断学习、提高和完善自己,促进良好的学院氛围的建设。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