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记公管院15级行政团支部台屿河净滩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138

12月14日下午,由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福建青年触享空间主办,公共管理学院2015级政治学与行政学团支部承办的“溪游记净滩活动”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的台屿河顺利开展。

活动伊始,林水仙同学向支部成员介绍海洋生态保护的现状与海洋垃圾污染的危害,从而增进成员对净滩活动的认识。活动过程中将支部成员分为六个小组分别进行台屿河的净滩活动,在净滩过程中,支部成员使用ICC卡和品牌卡对捡拾的垃圾作详细分类和记录,并利用垃圾进行创意手工制作,摆放出“禁止吸烟”等富有深意的样式。本次活动中志愿者清理河岸线总长400米,清理垃圾总量多达9.98千克,为美丽滩涂身体力行。成员们纷纷表示青年学子对于保护生态环境义不容辞,应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在本次活动中,支部成员用自己的力量为福州市正在开展的内河整治工程添砖加瓦,在实践中增强了节水护水的意识。本次活动有利于促进支部成员培养志愿服务的精神,提高支部成员的社会责任感,促进良好的支部建设的开展。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