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青春共话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记公共管理学院2015级政治学与行政学时政青年说

发布时间:2017-12-09浏览次数:155

12月7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2015级政治学与行政学团支部在田家炳楼四教室举办了主题为“青春共话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时政青年说活动。15级助理辅导员苏李倩老师与支部全体成员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围绕十九大报告重要精神展开了交流与讨论。首先,阿不来提同学从生态文明建设、经济建设、强军兴军、全方位外交布局以及人民生活水平提高方面阐述了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优异成果,带领同学们回顾十八大以来五年的发展与进步。紧接着,林水仙同学从多个维度揭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本质内涵。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跃跃欲试,发表各自独特的见解。此外,李婕同学着重对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之际我国社会主要矛盾。随后张建文同学为大家解读“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新目标的内涵,明确“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活动最后,苏李倩辅导员对本次时政青年说活动进行点评,在鼓励与肯定的同时针对不足之处给予了几点切实的建议。

本次时政青年说作为公共管理学院大学生时政论坛的班级分论坛,承袭了专业特色的同时,促进了同学们利用专业视角加深对十九大报告重要精神的认识与理解,更激励了新一代行政青年们坚持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