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漫寻师大印记,体悟百年传承——记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113

10月18日,2017级社会工作研究生团支部组织全体支部成员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和仓山校区开展以“漫寻师大印记,体悟百年传承游园会”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为迎接师大110周年校庆,本次活动支部成员用独特的方式为师大献上生日祝福。活动中,支部成员通过在师大多年的师大人了解学校各个标志性建筑的来源和所代表的意义,在师大标志下摄影,制作成影视集献礼师大。在参观校史馆时,支部成员对馆藏展示的照片和文字资料感到震撼。在回顾着一幕幕的历史的过程中,支部成员从中真正体悟到了师大的校训所想要传递给我们后世学子的思想和精神。

活动最后,我支部为师大110周年准备了特别的礼物,即全体支部成员DIY生日卡片,在学校的各个角落留影、宣传师大。通过本次活动支部成员不仅增进了友谊,而且细致地体会到师大百年的变迁和发展,加强支部凝聚力,为今后的支部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