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志愿助力排单车,重塑共享新理念——记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研究生社会联合团支部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356

12月2日,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2017级社会联合班团支部活动在福州市仓山区学生街有序举行。本次活动围绕“志愿助力排单车,重塑共享新理念”为主题展开,2017级研究生社会联合班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2017年以来,“共享”这个概念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其中最为典型的是共享单车的流行。研究生2017级社会联合班团支部对于城市街头排放无序的单车进行规整。在活动过程中为提高市民共享单车有序排放的理念,支部成员积极向路人展示宣传标语。同时研究生2017级社会联合班团支部结合线上新媒体进行大力宣传本次活动,让更多市民正确理解共享理念。

本次团活动,通过大家对共享单车整齐排放行动的积极参与,为市民树立了模范形象,同时支部成员也深刻意识到,维护公共秩序是每一位公民的共同责任和义务,作为新一代的青年人,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为社会贡献应有的力量。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