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师大脚下行,党史心中放——记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行政管理专业研究生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8浏览次数:203

12月6日下午,2017级行政管理专业研究生“师大脚下行,党史心中放”的团日活动在仓山校区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帮助支部成员适应、融入新环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2017级行政管理专业团支部知识越野竞赛的形式,将含有校史、党史的知识信封放置在校园的各个角落,由支部成员在规定时间内根据线索找寻信封。通过探索,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对校史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活动过程中,支部成员以组队的方式,积极发现线索,发现信封并将信封内关于十九大以及校史的问题进行解答。支部成员表示通过活动感受到了师大文化的独特魅力以及对十九大精神的不同见解。

本次活动,体现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支部成员表示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和使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新时代的合格共青团员。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