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入围首届全国大学生社会调查技能大赛决赛并获奖

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1823

121日,“河仁杯”首届全国大学生社会调查技能大赛决赛在南京大学落下帷幕。大赛收到来自全国116所高校的共计279件参赛作品,通过初赛、复赛的文本筛选,共有22个团队参与决赛现场角逐。我院本科生的项目《城市融入视角下流动老年群体社区服务的精准供给研究——以福州市为例》(作者:郭梦梦、姚晓瑜、许辰霞、王晓君;指导老师:范佐来)入围决赛,与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等双一流高校的团队同场竞技,最终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南京大学社会学院、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北京大学社会学系、上海大学社会学院、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清华大学社会学系、中山大学社会学与人类学学院联合主办,南京大学社会学院承办,指导单位为中国社会学会。“河仁杯”首届全国大学生社会调查技能大赛旨在为高校大学生创造同台竞技、相互学习的机会。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