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学习主席讲话 讲习主席故事——记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哲学与政治学专业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173


11月1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2017级哲学与政治学支部于仓山校区文科楼1005教室举办了以“学习主席讲话,讲习主席故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侯西安老师作为嘉宾,同学们通过学习习主席讲话精神及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书籍的基础上,以演讲的形式,将习主席的故事与自身生活经历相结合,相互交流,共谈体会。

演讲伊始,首位同学慷慨陈词,她谈到当代大学生艰苦奋斗,不懈努力,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她生动激昂的演讲赢得了热烈响应。接着第二位同学谈及习主席丰富的经历值得广大青年学习,我们要敢于尝试、勇于挑战,在生活学习中丰富和提高自己。最后一位同学表示在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后,受到了强大的鼓舞,愿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三位同学演讲结束后,其他同学也积极交流分享,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侯西安老师对此次活动做出总结,他指出大家应该以习主席为榜样,努力学习,不畏挫折,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本次活动通过同学们对学习习主席讲话精神、阅读习主席励志故事的分享和交流,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充分发挥团员在青年中的表率作用,在实际行动中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春风采!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