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记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9浏览次数:159

12月17日晚,以“铭记历史,心系中华”为主题的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道德讲堂活动于田楼三进行,2017级兼职辅导员曾佳琳老师及2017级全体同学出席参加了次活动。

据悉,本次道德讲堂以“铭记历史,心系中华”为活动主题,分为“致敬!民族脊梁”、“厉害了,我的国”和“青年强,则国强”上中下三个篇章依次进行首先进行上篇“致敬!民族脊梁”,同学们通过观看音乐视频《那些花儿》、合唱爱国歌曲《精忠报国》以及诵读爱国诗句,表达对革命先辈和爱国人士缅怀与敬意。随后进入“厉害了,我的国”篇章,同学们观看纪录片《辉煌中国》感受祖国在科技创新、协调发展等各方面的伟大成就。在最后一个篇章“青年强,则国强”中,同学们积极在留言板中签字,并通过发送微博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祝福和期望,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国家的建设中。其中在分享自己心得体会的环节时,朱炜祯同学指出:身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能做的就是好好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做好社会生活中运转的小小螺丝钉,为祖国更加迅猛的发展做贡献。得到了在场同学们的认同和掌声。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贯穿今古,通过缅怀先烈事迹,颂扬了我国国力的飞速发展,在弘扬和培育爱国主义精神的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民族归属感和历史使命感,激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艰苦朴素,勤勉好学做一个新时期的新青年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