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中国有梦,你我与共——记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哲学与政治学专业研究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7浏览次数:189

2017年12月15日,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哲学与政治学研究生团支部在文科楼1005教室开展以“中国有梦,你我与共”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杨莉通过十九大专题的ppt展示,向支部成员全面而深入的介绍了本次十九大报告的内容。紧接着,为了让同学们更直观的感受近年来中国的辉煌成就,全体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了纪录片《辉煌中国》。视频结束后,同学们上台分享自身感悟,徐九洲同学认为纪录片让我们对祖国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和决心;黄瑞丽同学看到日益强大的祖国,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最后,主持人杨莉同学对本次团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认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需要我们当代青年的不懈奋斗,我们应争当新时代优秀青年。

本次团日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同学们在交流讨论中更深刻的领悟了十九大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明确了未来奋斗的目标,坚持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