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莘莘学子迎校庆,红歌嘹亮颂党恩——记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行政管理专业研究生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3浏览次数:300

12月21日下午2017级行政管理专业研究生团支部首山新都汇广场开展“莘莘学子迎校庆,红歌嘹亮颂党恩”的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带领支部成员到广场集合,并组织支部成员献唱师大校歌。“闽水泱泱,长安葱葱……”支部成员们充满深情和自豪感的合唱引来了路人的围观注意。曲毕,支部成员们向路人介绍师大的光辉历史和取得的卓越成绩,向路人们宣扬师大精神。

紧接着,进入第二环节——红歌传唱。支部成员热情邀请围观群众一起参与到活动中来,共唱红歌。《十送红军》、《东方红》、《我的中国心》、《在希望的田野上》……一首首经典红歌传唱出人民对祖国和党的热爱。活动过程中,一名环卫工阿姨与支部成员对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一对老爷爷与老奶奶对唱《映山红》等路人的精彩表演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此外,支部成员向路人分发小国旗,将活动氛围渲染得更加热烈。

本次活动,支部成员积极响应,走出宿舍、走出校门,走向社会,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热情参与其中。这极大地激发了支部成员的爱国、爱党之情,向市民传播了师大的魅力与精神,扩大了母校的影响力。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