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深入社区,寻找党性光芒——记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3浏览次数:192

12月1号,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团支部联合福州市社会福利院、台江区洋中街道金斗社区居委会开展以“深入社区,寻找党性光芒”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当天下午,全体支部成员分为两个活动小组分别前往了福州市社会福利院和台江区洋中街道金斗社区展开活动。在福州市社会福利院的小组,支部成员对一些在自费区,生活能够自理的老人进行了相关的访问并帮助解决生活方面的事务。活动过程中,支部成员对几位党员老同志进行了特别的访问,聆听并记录他们与党的特殊故事。

前往金斗社区的活动小组跟随社区的工作人员前往社区居家养老的服务站。支部成员在服务站为老人们进行文娱表演,之后结合专业展开对几位老党员的深入访谈,老党员们对于党的方针政策依旧时刻关注,也对国家的发展与党的领导充满信心。

本次活动,全体支部成员结合社会工作专业知识,开展深入社区与服务站的实践活动。在发挥专业特色的同时,付诸实践,为社区的养老服务贡献力量。同时以调研、访谈等形式更好的了解社会实际问题,为今后的社会工作扎实实践基础。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