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管院举行职场礼仪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7-12-20浏览次数:191

12月17日晚,公共管理学院2017年文明有礼培育活动暨大学生骨干培养班礼仪专题讲座在仓山校区邵逸夫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特邀旅游学院团委书记朱银娇主讲《职场礼仪知识》,公管院团委书记蔡艺颖主持,部分教师及毕业班学生、本期大骨班学员、其他年级本科生约300人参加讲座。

朱银娇老师首先介绍了礼仪的定义和基本分类,随后根据同学们的实际需求,重点介绍了求职中和初入职场时需注重的职场礼仪。朱老师围绕职场人基本素质,讲解和示范了仪表仪态言谈礼仪社交礼仪、接待礼仪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并提醒毕业班的同学不单要重视面试时的衣着和举止,更要在日常坚持做文明有礼的社会人,“晕轮效应”发挥良效。蔡艺颖老师在讲座结束时进行总结,指出了解和掌握现代礼仪,既是衡量大学生素养的重要标准,也是对每一位社会公民的基本要求认为,她鼓励大家在平时学习生活中培养良好习惯,文明礼仪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成为一个文明有礼的大学生。

本次讲座普及了职场礼仪相关知识,引导同学们自觉关注和掌握礼仪知识,成为知礼守礼的公管人,也为大家今后走向社会、发挥才能打下良好基础。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